Tabs

{music} 1989

Yay HOME has a new song~ haha
They just posted up a few hours ago on their Facebook, which I don't get because it's barely morning in HK. haha I guess they wake up really early. o_O 
They even have lyrics cause they're that awesome. 

1989
黃土的誕生不止一角
傳出的鬥爭相當險惡
蒙著我 來埋沒我感覺
是黑金鬥爭劊子幾個
是膚色鬥爭歲月無人阻你
互不敢講

蒸發著這真相 仍記著 還看著
討厭著你 明明知道 還後退
在遠處的一方人堅守像最初
夏季裡的槍火 難掩飾我
真相事情未過 在世的沒有改變過
蒼老感覺依然 仍算什麼

黄土的首都只得一個
傳出的野心終於知道
誰令你 來埋沒這真我
是黑金鬥爭劊子幾個
是膚色鬥爭說話無人阻你
互不敢講

蒸發著這真相 仍記著 還看著
這紀念裡 人群知道誰面對
在遠處的一方人堅守像最初
夏季裡的槍火 難掩飾我
真相事情未過 在世的沒有改變過
蒼老感覺依然 命運要是錯
不怕你我也要做過
性格永屬於我

在遠處的一方人堅守像最初
夏季裡的槍火 難掩飾我
在遠處的一方目睹的像最初
夏季裡的哭聲刺我心臟
真相事情未過 在我心沒有改變過
蒼老感覺依然 命運算什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